FC2ブログ

- スタート - ACG | 声優 雜談

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~(* '∇')/

--年

--月--日

(--曜日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年

08月30日

(日曜日)

[YUUKA] ~ANIMAX MUSIX LIVE~LINK TO THE WORLD



5月9舉辦的活動,參加的有May'n、南里侑香、Anna、喜多修平
live內容沒有完全收錄到,像是YUUKA的就只有「暁の車」跟「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」
我想聽「オデッセイ」跟「オデッセイ」阿....OTL
是說上面的介紹鏡頭實在太萌了www

南里侑香 -「暁の車」
yuuka kuruma

花花頭飾好可愛 (心
剛開始有點點失準,不過進入副歌時就一整個回來了 (啥
唱到間奏時居然加個訪問進去,雖然YUUKA很可愛 (特別是"Link to the World"
可是人家正在沉醉於歌曲中好嗎wwww 要省時間也不能壓縮成這樣的好嗎wwww(拍飛

南里侑香 -「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」


這首從知道setlist時開始就一直期待至今
那時的反應:居然唱YOKO的曲?! → 其實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XD
果然超棒! 一出場的笑容好棒,努力唱”あ‧い‧し‧て‧る”的表情也好棒
YUUKA的歌曲分析力不錯w (啥

jpg

之後壓軸的May'n出場
對不起我一直被你的眼圈吸走...(還是說那其實是眼影?...
歌唱力還是一樣高,就算聲音沙了也不會導致走音,超強的聲音控制能力 XDD



最後的大合唱,我囧
播什麼感想...先生小姐們你們檔住了YUUKA跟May'n的歌聲了 OTL

就這樣的完了 (´・ω・`)
唯有等10月21...ww

下載:
● share:6a1bd75909c22cc56b7b8e971c5b7f9956ddee3a
梶浦由记中文网
300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求视频(掩面
虽然有看到部长的部分但是没有找到YUUKA的orz
另外虽然和这没有关系,刚刚才知道animelo上梶浦大神也唱了合唱曲www

NO TITLE

>>LC
share:6a1bd75909c22cc56b7b8e971c5b7f9956ddee3a
或到↓有RF下載
http://www.fiction-junction.cn/viewthread.php?tid=2764

youtube上也有人傳了
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kSeULiKBI
暁の車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lk0idxXqk


>>animelo上梶浦大神也唱了合唱曲
對呢, 她在blog上說雖然自己不是歌手但也大聲地唱了
還說不知會不會做成其他歌手的困擾 XDDDD

NO TITLE

樟ァ。、gillsa还オ300
>>シォクハノヤタァイホシ�「フ鯆鉞眦マセァホサ
乐コ゚ツカテ謠オル~艺术イネス「タァヘラ带ナタ疯カク

NO TITLE

なぜ!全部文字化けじゃない!

梶浦はほんとに楽しんでいたでしょう、芸術家はやっぱりそうでなくちゃね~

NO TITLE

!!!!!!!!!!!

YUUKA整個逆生長了 =口=
好美喔~

NO TITLE

>>C.
很期待YUUKA那隻YK LIVE DVD! XD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HOME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